這其實是之前在(10/15) PTT發的 沒拍照片純粹文字敘述

想說留個記錄 也發在網誌上好了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最近金錢越來越吃緊,EC越來越買不下手,只好趕快找尋替代品。

目前是兩貓,一開始只有一隻貓都是全部使用EC(姐姐推薦)後來看板上評價
買了Snappy混著EC一起用,目前我也只使用過這三種貓砂,但我必須要說

Snappy 不管粗砂細砂 除臭力跟凝結力都讓我覺得很糟 -_-

因為前陣子EC用完沒補貨只好單一使用Snappy,讓我驚覺我從來沒聞過我家貓
大便這麼臭的時候....,而且還會生飛蠅 超級可怕!!!

後來上個星期也是看板上推薦去搬了Scoop away,用了才三天 整個大愛!!!
而且也沒再看過小蟲飛了!!!

1.凝結力: EC = SA > Snappy
Snappy單用非常容易散開,有時後鏟一個尿塊就會迅速碎裂
SA用到目前為止沒有碎裂情形,有板友覺得難鏟的部分我個人也還好
因為兩貓我都鋪滿厚的 他們也不太會尿在邊邊之類的
EC根本就是指標物,除了貴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

2.粉塵:大家都有粉塵 越重公斤數倒出來粉塵越重我一直覺得是必然的
    我也買過袋裝EC也是有粉塵 Snappy因為公斤數少我到覺得還好
這個我其實不是很CARE 而且倒貓砂一直都是男人的工作 所以...

3.除臭力: EC > SA > Snappy
最剛開始用EC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貓屎貓尿味,後來跟Snappy混砂
就知道 臭 ,再來單用Snappy就是 超 臭 ,目前用SA跟EC其實差不多
都沒聞到什麼味道,貓咪身上就真的常沾到SA的味道,不過EC強大就
是他的香味是淡淡的還有多種選擇 (勝) !!


目前算是剛用SA,我與史壯都滿滿意的,只是19kg實在很重但價錢算是很可愛
$549,據說之前$499真希望不會再漲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zodee 的頭像
    Bazodee

    Dead men wonderland

    Bazo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